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妮可基嫚身怀六甲上围变丰满 传明春当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48 中国新闻网

  

妮可基嫚身怀六甲上围变丰满传明春当妈(图)

  

妮可基嫚身怀六甲上围变丰满传明春当妈(图)

  外型瘦高的妮可基嫚一身裤装亮相《快乐大脚》首映,看不出小腹有明显的变化,但是托高的胸部则丰满许多。

  中新网11月28日电 妮可基嫚又传怀孕消息,而且可能在明年春天就要当妈妈了。据台湾“联合报”援引英国“镜报”报道,在6个月前嫁给乡村歌手凯斯厄本(Keith)的妮可基嫚已经身怀六甲,并且将在近期内向大家公布这项喜讯。

  消息来源指出,妮可基嫚怀孕的迹象已经愈来愈明显,最近她在英国伦敦拍摄菲利普普尔曼执导的新片“黄金罗盘”,开始的几个星期她还频频在拍戏空档向外跑,甚至会做些运动,最近却显得比较不爱动,只在下榻的饭店和片场之间往返。

  39岁的妮可基嫚是头一次怀孕,但是从她最近的外表和行动来看,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一切处之泰然。参与动画电影《快乐大脚》配音工作的妮可基嫚,26日出席该片的伦敦首映会,外型瘦高的她一身裤装亮相,看不出小腹有明显的变化,但是托高的胸部则丰满许多。

  由于妮可基嫚和凯斯厄本结婚以来,怀孕的传闻始终不断,这次是不是真的有了,发言人也未出面证实。不过她在《快乐大脚》首映的星光大道上,因为有媒体问她凯斯厄本接受勒戒治疗的事,让她不太高兴,后来她也没有出席映后派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