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王室要办戴安娜纪念音乐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50 南方网

  

英王室要办戴安娜纪念音乐会

  今年8月31日,戴安娜故居门口摆满了各种悼念物品。

  像地球上的很多人一样,戴安娜王妃的两个小叔子也记得明年将是她十周年的祭日,英国王子威廉和亨利计划筹办一台纪念戴安娜的音乐会,包括埃尔顿·约翰在内的顶尖艺
人有望参演。

  这台音乐会将于明年7月1日在伦敦重新

装修的威伯利体育场上演,现场将会有9万人观看,并且将会在电视上现场直播,两兄弟将要亲自组织这个活动。现在,两王子已经和埃尔顿·约翰、麦当娜、碧昂斯、凯莉·米洛等明星联系此事。

  这次演唱会的收入将会捐献给英国无家可归者救助中心,以及其他戴安娜曾经支持过的慈善组织。

  1997年8月31日,戴安娜和男友死于

车祸,虽然法官认定此事只是一起意外事故,但仍然有很多关于此事的传闻,比如说英国皇室为了自己的声望而谋杀戴安娜。

  当有记者就此事问及戴安娜的前夫查尔斯王子时,他的发言人表示不能立即证实这个消息,他说:“我们正在考虑纪念戴安娜的最好方式。威廉和亨利会通过正确的程序做出决定的。”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