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斯琴高娃未拿到金马奖莫文蔚鸣不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54 辽沈晚报

  莫文蔚将担任制片人投拍奥运题材影片的消息一直引人关注。刚刚在金马奖颁奖典礼高调亮相的她,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受到身边众多电影人的鼓励,她明年打算把工作重心转到电影上面,除了担任制片人,还将接拍一部内地影片,言谈间更表示最佳女主角人选出乎她的意料。

  莫文蔚前晚高调亮相金马奖颁奖典礼,镶着千万钻石的“天价礼服”更让她出尽了
风头。首次担任金马奖表演及颁奖嘉宾的莫文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在感慨颁奖时的激动心情。她更大赞斯琴高娃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的表演,“我看过她演的《大宅门》,也看过《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的片段,内地的实力派演员演技都特别棒,她的表演内敛又有深度。当初最看好刘嘉玲和斯琴高娃,最后她们谁都没有获奖,让我非常惊讶。”

  提到自己投拍的奥运题材影片,莫文蔚表示,自己一直很仰慕王军霞,没想到最后能说服王军霞同她合作,她相信是自己的诚意打动了王军霞。不过影片的具体拍摄事宜,她则表示要保密。

  几年前央视春晚上王菲、那英的《相约98》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的春晚剧组原本想邀请王菲、那英两位天后再次相聚。无奈王菲拒绝了春晚的邀请,春晚剧组于是萌生邀请那英、莫文蔚“那莫”组合共同登台的想法,打造一首《相约2007》的歌曲。莫文蔚表示,目前还不知道这件事情,但她对春节晚会也很期待,如果观众能喜欢,她一定会去。

  记者 王琳娜

  来源:《法制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