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范冰冰"转会"橙天娱乐成定局 将以友情价签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57 中国新闻网

  

传范冰冰"转会"橙天娱乐成定局将以友情价签约

  范冰冰(资料图)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近日来,关于范冰冰要“转会”的消息成为

娱乐新闻的“焦点”,传闻其明年2月与华谊兄弟经纪合约到期后,将跳槽橙天娱乐,投奔“干妈”王京花旗下。昨日(27日)圈内知情人士十分肯定地告诉记者,范冰冰转投橙天几成定局,并且将以友情价签约。

  “整容事件”、“机场踢人”、“查找范黑”,在和其接拍电影速度相当的“新闻”推动下,范冰冰正逐渐成长为新一代的话题女星。如今与华谊经纪约还剩三个月就约满到期之时,范冰冰欲转会的消息再度甚嚣尘上,甚至连跳槽也被视为是这位话题女星的炒作手段之一。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次欲走传闻真的并非炒作,范冰冰约满后将签约橙天已是板上钉钉。对此,在合约到期将话题摆上台面之前,所有相关人士未明确地否定或肯定的答案。

  经纪人:可能性有多种

  范冰冰经纪人张诗曼承认“多种可能性”的存在,她表示范冰冰现在还在做着华谊的事情,很繁忙,华谊也并未停止给范冰冰安排工作,相反,似乎安排的任务还不少。“冰冰的合约还没有到期,可能性会有很多,但现在谁都不知道。因为和华谊多年来合作特别好,她现在正在和华谊谈续约的问题,真有点皇帝不急太监急。”张小姐这样形容听到风传范冰冰要转签“橙天”的感受。

  另一方面,橙天娱乐承认已经跟范冰冰接洽过,记者昨天致电王京花时,她以身体不适为由将电话交给助手处理,拒绝回应此事。

  王中磊:她如留下,公司愿继续栽培

  昨日,身在中国台湾的华谊兄弟老总王中磊接受了电话访问。虽然王中磊表示和范冰冰合约未到期而无法给出答案,但他言语间的微妙暗示,仍然可以看出公司对范冰冰目前的态度。对于有消息称明年华谊计划用四部2亿元巨资的大片女主角来挽留范冰冰,王中磊斥之为无稽之谈,“真是很奇怪的新闻,每年我们都会有很多电影计划,但是我们和所有艺人的合作都没有条款承诺,演员只有适合不适合的问题,是他们来配合电影。”

  评价范冰冰目前的表现时王中磊说,“现在的成绩不错,这和她个人的努力分不开,当然公司对她的栽培也是很重要的部分,不过范冰冰还需要努力。”似乎也是希望范冰冰知恩的暗示。记者提到范冰冰和周迅争当华谊一姐的新闻,王中磊认为十分“小儿科”,“在哪里都会有事业上的竞争,范冰冰和周迅是不同类型的演员,路线也不同。”不过王中磊也很客观地评价说:“不过必须承认,范冰冰还需要很多磨练,她和周迅还是有一段距离的。”最后记者问华谊兄弟是否有意愿与范冰冰缘分继续时,王中磊回答:“如果她愿意留下,我想公司会继续用心栽培她。”

  华谊另一位老总王中军昨天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公司和艺人合作是双方的,不是一厢情愿的事。条件谈拢就去,谈不拢就不去。冰冰和华谊合作已经7年了,现在公司仍是她的第一选择。”

  -因为这些她要跳槽

  一姐

  有外界传言说,范冰冰想跳槽的主要原因是一直没有当上“华谊一姐”,在周迅签约华谊兄弟之前,范冰冰的惟一对手是李冰冰,但周迅与华谊签约后今年相继问鼎金像、金马双料影后,不愿委屈在周迅之下的范冰冰惟有选择离开。

  另外一边,陈好之前在橙天娱乐“一姐”的位置雷打不动,公司的首要任务就是为陈好提供全方位的包装以及创造最好的机会。但从目前声势来看,陈好的这一地位有所动摇,如果范冰冰铁了心要投奔新东家,那就是直接冲着“一姐”的高位而去。

  人情

  在范冰冰的演艺生涯中,王京花扮演了一个重要角色。她不仅助力范冰冰摘得了“百花影后”桂冠,更令其成为近年内地广告“女王”。范冰冰演艺事业的关键角色———《手机》中的“武月”,就是在王京花的坚持下接演的。当时范冰冰因为怕自己拿捏不住第三者的角色而拒绝接演,两人态度都很强硬,还因此产生不小的摩擦,最后范冰冰想通了才敢于尝试,也成为其表演的一个转折。

  据知情人士透露,范冰冰投奔“干妈”王京花很大程度上是“人情”因素,此前陈好是千万天价签约橙天,而范冰冰这次的“转会费”则会是低于其身价许多的友情价。

  电影

  有业内人士分析范冰冰离开华谊并非明智之举,原因是艺人签约经纪公司的重要考量是为了上戏,而华谊兄弟在电影方面提供的平台是国内任何一家公司所无法比拟的。今年范冰冰的电影《墨攻》、《心中有鬼》、《破军》,包括电视剧《封神榜》等大制作一部接一部,确实令她事业大踏步的前进。不过记者获悉,橙天娱乐明年将在投资电影拍摄上加足马力,这或许是消除范冰冰后顾之忧的一大动因。事实上已经有一些迹象显示了其中关联,去年范冰冰发第一张专辑时,橙天娱乐就无条件赞助了100万,而今年范冰冰更是参与了橙天投资拍摄的第一部电影《苹果》。(记者邱致理)

  来源:上海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