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秀文“上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1:20 法制晚报

  郑秀文“上班”

  粉碎因病发休养传闻

  本报讯(记者 屈晶)郑秀文自拍完电影《长恨歌》后,被指患忧郁症,休息的一年来深居简出,日前她终于复出,出席某品牌庆祝派对,郑裕玲也到场担任活动主持。

  当晚,郑秀文一身全红的衣服,笑得很灿烂,双颊也变得丰腴,气色很不错。她坦言挥别忧郁,将开始录音、拍电影。

  而对于“复出”,她表示:“我只是放了一年悠长的假期,不是10多年没有出现,所以不要用复出、复工形容,应该说我要上班了。我按照自己的时间表做事,跟别人无关。”

  在休息期间,郑秀文说她很享受这个悠长假期。“这段日子我看了很多书,用旅行来充实自己,现在替杂志写专栏。” 郑秀文说。

  而此前一直盛传她因患有皮肤过敏和哮喘问题严重,才导致回家休养。对此,她予以否认,表示自己只是很疲劳而已,没有报纸宣传的那么严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