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精灵公主”产后复出 丽芙·泰勒接拍惊悚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3:54 中国新闻网

  日前,丽芙·泰勒正在美国南加州拍摄惊悚片《陌生人》。这部电影讲述了一对夫妇外出度假,他们留宿的度假屋却遭到三名蒙面者的入侵,生命遭受威胁。

  在接受采访时,丽芙·泰勒表示,第一次在剧本上看到《陌生人》这个名字时,她还以为这是一部喜剧片。“我当时坐在飞机上,身边有一大堆剧本。其中有一本叫《陌生人》。我很喜欢这个名字,因为我以为这会是一部喜剧片,所以我把它拿出来翻看起来。

  “在看了头三页之后,我被这个剧本深深吸引住了,立即打电话给我的经纪人说:‘请帮我争取到这个角色,我想演这部电影。’”

  从10月10日开始,《陌生人》剧组来到南加州一个小镇进行拍摄,预计将在12月4日拍摄完毕,明年10月电影上映。在电影中扮演丽芙·泰勒丈夫的男演员斯科特·斯比德曼表示,《陌生人》这部电影既有恐怖片元素,也有惊悚片元素,最特别的是,其中也不乏喜剧元素。不过,紧张的拍摄安排令整个剧组都无法放松。“每天一大早我们到达拍摄地点,要在最短的时间里进入状态,神经紧绷,成为充满恐惧与愤怒的剧中人,这可真不容易。”

  为了从紧张的拍摄和吓人的剧情中解脱出来,剧组人员只能抽空在当地消遣,甚至去唱卡拉OK。斯比德曼说:“每到达一个新地方拍电影,我们就有机会认识和了解当地的风俗文化,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凭借《指环王》三部曲中的“精灵公主阿尔文”走红后,丽芙·泰勒并未提高产量,甚至在去年休息了一整年,以至于今年她没有一部作品上映。丽芙·泰勒说,当初息影一年是为了生下儿子米罗,如今复出则是因为在怀孕生产期间,她发现自己热爱电影,无法割舍演员职业带来的诱惑。

  “去年可以算是我的反思期,我问了自己很多问题:我应该彻底退休、搬家到乡下、生一大堆孩子安享余生吗?一年过去了,我发现自己不能这样做,我喜欢拍电影,所以我又回来了。”

  除了丽芙·泰勒,《陌生人》的另一个卖点就是出生于

澳大利亚的19岁超级
名模
嘉玛·沃德。这个凭借一张娃娃脸走红全球的漂亮女模特在片中扮演三个蒙面入侵者之一,连名字都没有,就叫“蒙面陌生人”。这也是她第二次拍电影。

  来源:新闻晨报作者小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