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野洋子:定约翰•列侬去世日为全球疗伤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近日,约翰·列侬的遗孀大野洋子呼吁,应将列侬去世日12月8日立为全球疗伤日。

  上周日,《纽约时报》整版刊登了大野洋子的这篇呼吁文章。大野洋子在文章中说:“让我们将每年的12月8日这一天作为向遭受不幸之人祈求宽恕的日子吧。”她同时力劝读者主动承担起责任帮助全世界的受害者。关于那些受害者们,她说:“要知道,你们所承受的生理和心理上的伤痛会对我们的社会造成长久的影响。”关于她自己,大野洋子说:“我
不知道我是否能够原谅那个(向列侬)开枪的人,但是,确立一个疗伤日才是目前全世界最紧迫的事情。我们热切希望有那么一天,我们能够为自己疗伤。通过这样,我们才能为整个世界疗伤。”

  1980年12月8日,约翰·列侬在回家途中死于马克·戴维·查普曼的枪下。查普曼第四次申请假释的要求已于上月被驳回。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