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遭离弃后处境凄惨 凯文骂自己“全美最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身处困境的凯文·费德林最近开始反省自己,这个时候的他觉得自己是全美国,最令人憎恨的男人。布兰妮向法院提出离婚之后,凯文的身价一跌再跌,无论是媒体还是粉丝,都已经不买他的账了。凯文站在好莱坞俱乐部的台上骂起了脏话:“该死的媒体,该死的小报记者。或许因为我抢走了他们的皇后,他们才这样对我,我是美国最白痴的人。”

  在上周的美国音乐颁奖典礼上,凯文曾经被主持人恶搞,令他非常气愤,但是因为
他已经被布兰妮抛弃,所以根本没有人关心他的想法。凯文说:“是不是我和布兰妮离婚了,媒体就忽略了我的存在,是不是我不是他的丈夫了,我就要做回从前的我,我想和她离婚,我成了美国最笨的人。”

  据内部消息透露说,在上个星期凯文一直都在央求布兰妮不要和他

离婚,他希望能够回到布兰妮的身边,他曾经表示过自己可以不惜一切代价来挽回他和布兰妮的感情。他还把两个孩子当作法宝,用孩子的将来对布兰妮发誓说,自己一定会改过的。不过布兰妮似乎已经看惯了鳄鱼的眼泪,她毫不理会凯文,依然我行我素,她说过自己不会原谅他的。

  凯文身边的朋友说:“他送了布兰妮很多鲜花,很多的巧克力,但是布兰妮让助理告诉他把那些东西放在她看不到的地方,凯文还为布兰妮留下了语音留言,告诉布兰妮他有多么爱她,但是布兰妮根本就没有回复。”布兰妮还让凯文的朋友转告他说,她希望凯文能够尽快收拾好自己的东西,离开她的视线。布兰妮说:“我根本不想见到这个人,我想过去的一切就尽快地过去吧,我不想再受到任何的干扰了,我已经决定的事情不会再改变了。”看来,这个全美最白痴的人,马上就该正式恢复单身了。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