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报专访李湘 淡忘离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5:35 法制晚报

  

本报专访李湘淡忘离婚
本报专访李湘 淡忘离婚

  离婚之后传闻增多,今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透露,短期内不会有新感情,与李厚霖感情比以前更好

  

离婚之后传闻增多 今晨接受记者专访透露 目前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工作上 以此来
淡忘往事

  婚姻渐远 李湘变身“工作狂”

  身边虽不乏追求者 但短期内不会有新感情 与李厚霖现在爱情变成亲情 感情反而比以前更好

  自从以博客方式公开自己离婚的消息后,关于李湘的各种传闻日渐增多,今日凌晨,李湘接受本报记者专访,透露自己感情方面还是空白,目前全部精力都放在工作上。

  目前状态

  拼命工作淡忘过去

  李湘告诉记者,自从离婚后就把注意力集中在工作上,每天安排得满满当当,几乎没有休息时间。

  “离婚之后难过多少会有,现在还会时常想起婚后的幸福,和当初盛大的婚礼,以为会永远幸福下去,但结果还是让人有遗憾。所以我现在把精神都集中在工作上,可以转移注意力,就不会想起那些往事。”李湘说。

  经历离婚波折后,李湘说现在慢慢地体会到自己真的成熟了、长大了。

  感情生活

  不可能闪电结婚

  李湘表示自己目前的感情还是空白,“神秘男友”都是子虚乌有的传言。

  她的经纪人谭先生向记者透露,现在李湘身边不乏追求者,但短期内李湘不会开始新的感情,会把全身心放在工作上,更不会闪电结婚。

  谭先生说,如果李湘真的喜欢一个人,是不会在乎他是否有钱,她是一个看重爱情,不看重面包的人。她的要求很简单,只想对方能给她一个家。

  “而且李湘跟前男友在一起的几率也不大,现在前男友顶多是会发信息安慰她,告诉她不要难过,会一直支持她。”谭先生说。

  工作计划

  明年5月出唱片

  李湘说现在她快成工作狂了,有很多计划:出唱片、拍戏、打理新公司。明年1月前要进棚录音,明年5月就发新专辑。

  李湘还透露,目前正在看一个剧本,是民国故事,会和贾静雯合作,演一个学生。还有其他一些剧本也在商谈中,明年接的电视剧可能会多些。

  至于李湘是否要参加

湖南卫视的新节目《名声大震》,她表示还没有决定,也不知道嘉宾是不是黄健翔,看时间、情况而定,虽然与黄健翔没有接触过,但不排除跟他同台。

  再谈离婚

  不会有财产纠纷

  关于李湘和李厚霖离婚后,两人感情、财产上的传闻,李湘也一一回应。

  她表示,分手是在非常平和的情况下决定的,没有不愉快。现在也仍然有联系,只不过是爱情变成亲情,所以更没有财产上的纠纷,而且婚前财产也并没有公证过,因为觉得不需要。

  李湘表示,自己本来就是一个独立的人,不是说离婚了,李厚霖在经济上非要给自己什么,这方面可能是外界对她有误会。她和李厚霖各有各的财产,李厚霖现在的生意也还不错,自己的事业也在不断发展,两人不会因为财产问题而有任何矛盾,分开后感情反而更好了。

  文/本报记者 寿鹏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