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克勤结婚 华仔当伴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5:35 法制晚报

  克勤结婚 华仔当伴郎

  新娘是1992年的港姐冠军卢淑仪,谭咏麟出任主婚人

  一年前就已预约 谭咏麟将出任婚礼主婚人

  李克勤今大婚 华仔当伴郎

  本报讯(记者 屈晶)今天上午9时,歌手李克勤就开始梳洗打扮一新,与伴郎刘德华会合,一起奔赴新娘家迎娶新娘卢淑仪。已经公开表态要在40岁前结婚的李克勤终于在今天完成自己的心愿,如愿成家。

  李克勤与卢淑仪自1992年拍拖至今已经有14年了。回忆起二人的爱情历史还要追溯到1992年,卢淑仪参选港姐,李克勤担任表演嘉宾,两人因此邂逅。

  虽然卢淑仪当年夺冠,但卸任后立刻退出,她曾公开表示:“我在娱乐圈最大的收获就是遇到李克勤。”而李克勤也多次在担任港姐选拔比赛时被搭档曾志伟嘲笑,“利用职权以谋私利”。

  每次说起女友,李克勤也是一脸甜蜜。甚至在去年被各大颁奖礼肯定,最终蝉联男歌手奖项时,李克勤终于忍不住公开表示感谢女友的一贯支持,并表示自己会在40岁前结婚。而好朋友谭咏麟则在一年前就答应出任婚礼主婚人,而伴郎则是刘德华。

  为了配合好友李克勤婚礼举行日期,刘德华也提前一年安排好日程,专心做伴郎。不过李克勤也表示自己接受了刘德华的苛刻条件,只请刘德华一个伴郎。

  在今天中午12时前迎亲后,李克勤与卢淑仪会在洲际酒店举行大型的婚礼,宴请娱乐圈众多好友和双方家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