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跳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6:55 深圳晚报

      本报讯近日来,关于范冰冰要“转会”的消息成为娱乐新闻的“焦点”,传闻其明年2月与华谊兄弟经纪合约到期后,将跳槽橙天娱乐,投奔“干妈”王京花旗下。

      昨日圈内知情人士十分肯定地告诉记者,范冰冰转投橙天几成定局,并且将以友情价签约。虽然老东家华谊兄弟近年来栽培范冰冰不遗余力,仍不
能阻止这位“话题女王”冲着橙天“一姐”的宝座而去。

      范冰冰经纪人张诗曼承认“多种可能性”的存在,她表示范冰冰现在还在做着华谊的事情,很繁忙,华谊也并有停止给范冰冰安排工作,相反,似乎安排的任务还不少。“冰冰的合约还没有到期,因为和华谊多年来合作特别好,她现在正在和华谊谈续约的问题,真有点皇帝不急太监急。”张小姐这样形容听到风传范冰冰要转签“橙天”的感受。

      另一方面,橙天娱乐承认已经跟范冰冰接洽过,记者昨天致电王京花时,她以身体不适为由将电话交给助手处理,拒绝回应此事。(尚青)

      跳槽仍难当“一姐”

      据业内人士分析,就算范冰冰明年转投新东家橙天娱乐,也很难当上“一姐”。这是由于陈好在橙天娱乐“一姐”的位置雷打不动。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拥有日资NEC背景的橙天娱乐是先签下陈好,再高薪聘请著名经纪人王京花加盟的,换句话说,橙天娱乐经纪的首要任务是为陈好提供全方位的包装以及创造最好的机会。

      这位业内人士还表示,范冰冰离开华谊并非明智之举,因为华谊兄弟公司在电影方面提供的平台是国内任何一家公司所无法比拟的。“华谊这几年给她安排的这些电影让她事业大踏步往前,这才是实实在在的。”这位业内人士说。

      而华谊老总王中军昨天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公司和艺人合作是双方的,不是一厢情愿的事。条件谈拢就去,谈不拢就不去。冰冰和华谊合作已经7年了,现在公司仍是她的第一选择。”

     在华谊,范冰冰被传与周迅争当“一姐”,若成功跳槽到橙天娱乐,又将面对陈好的挑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