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深圳制造”再推新片《白衣天使》下月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6:5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昨日,记者从深圳市鹏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获悉,一部表现深圳医护人员情感生活的故事片《白衣天使》已完成剧本创作,日前通过了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的审批和备案,将于12月开始在深开拍。该片预计于明年5月的国际护士节期间在全国公映。

      电影《白衣天使》是又一部由深圳人创作、展现深圳生
活的“深圳制造”影片。影片由青年导演陈玉光、牛超强执导,剧中李晓璐出演女一号,在“梅艳芳菲”中,模仿的刘德华的贺刚出演男一号,杨雪、陆师雨、著名相声演员李国盛等明星共同加盟。届时将主要在深圳北大医院拍摄。

      据悉,和以往同类题材影片不同的是,该片女主角均是受过高等教育的护士,她们把最平凡的工作岗位,当成实现自我价值的人生舞台,影片将突破传统的护士概念。该剧总制片人胡海涛告诉记者,影片采取风趣

幽默的轻喜剧风格,以直观的视角,真实再现了特区年轻一代在事业、爱情生活上的精神风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