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吉莉娜·朱莉男人心目中的“万人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6:55 深圳晚报

      魔鬼的身材,标签般的性感丰唇,率直大胆的言论,集性感与温柔于一身的安吉莉娜·朱莉不仅俘获了全球最性感男人布莱德·皮特的芳心,而且也连续多年荣登《人物》、《男人帮》等著名媒体的美丽排行榜前列,成为全球男人心目中的“万人迷”。

      安吉莉娜·朱莉出生在一个破碎的明星家庭,父亲是奥
斯卡影帝约翰·沃特,2岁时父母就离了婚,她自幼跟随母亲长大。从小她就是个特立独行的女孩,5岁开始涂口红,染头发;9岁时她学习表演;11岁时开始崇拜迈克尔·杰克逊,穿上钉满钉的皮夹克。安吉莉娜的特异行为不只表现于此,嫁给第一任丈夫约翰尼·李密勒时,她不穿白纱,而是一身黑衣皮裤,够酷吧!因为害怕父亲的盛名之累,她改姓,不用父亲的姓氏。她酷爱文身,据说她身上大大小小的刺青已经有12个,当年她把爱人比利·鲍伯松顿的名字刺在小腹上面的惊人之举曾经轰动了整个好莱坞。

      自从出演了《古墓丽影》里的性感劳拉,安吉莉娜·朱莉的野性美,就开始在银幕四处开花,她演活了女同性恋者、女色狼、女艺人、女精神病患者、女特工、女科学家、女杀手等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

      尽管在银幕上豪放野性,但是在银幕外,爱心爆棚的安吉莉娜却以善良温柔的形象获得了平民百姓的喜爱。安吉莉娜不仅收养了两名孤儿,而且和布莱德·彼特生下了爱情的结晶,无法阻挡的母性,让她成为一个好妈妈,也大大提升了她的性感指数。作为联合国亲善大使,乐善好施的安吉莉娜曾经捐给联合国难民署100万美元,以帮助阿富汗难民;她还连续出访过塞拉利昂、坦桑尼亚、巴基斯坦、印度等许多国家的难民营,用她的魅力和爱心来抚慰灾难中的人们。根据美国版《商业周刊》的一项网上调查,安吉莉娜是“美国人心目中最理想女总统”的第三名,布拉德·彼特爱上的就是这样一位充满爱心的性感尤物!(钱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