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忆莲前男友陈辉虹“闪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6:55 深圳晚报

  本报讯2005年3月,与李宗盛离婚的林忆莲和之前的旧情人陈辉虹再度走到了一起,但就在人们对这段复燃的旧情充满祝福的时候,二人却在今年6月宣告分手。分手后的陈辉虹曾经无奈地表示希望能挽救这段恋情,甚至要“再等上20年”,但24日,香港媒体惊爆他和谷德昭前女友黄丹仪闪电结婚的消息,速度之快令人傻眼。

      陈辉虹现任EMI唱片公司亚太区新媒体总裁,兼金牌经理
人公司艺人部总经理,现年42岁,曾谈过4段恋情,有过一次婚姻,跟林忆莲长达22年的情感纠葛备受瞩目。黄丹仪现年37岁,是已故音乐人黄的侄女,香港音乐界才女,郑秀文的《玻璃鞋》和古巨基的《欢乐今宵》均出自她手。黄丹仪曾和陈辉虹的好友、导演谷德昭拍拖8年,也跟苏永康传出过绯闻,去年她曾称要跟圈外男友结婚。本月24日,香港记者在金钟政府合署的婚姻注册处发现陈辉虹、黄丹仪的拟结婚通知书,上写有双方中、英文姓名、基本资料和婚姻状况,原来二人早在本月20日就登记结婚,消息一出令人讶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