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帕米拉·安德森闪电离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2:23 新闻晨报
□小桃

  男方迫不及待想离婚

  27日,39岁女星帕米拉·安德森的经纪人发布声明,宣布她与丈夫、35岁的摇滚歌手“摇滚小子”于当天向洛杉矶高院提出离婚申请,两人均表示“婚姻中存在不可调和的矛盾”。

  安德森的经纪人表示,对于两人来说,“这不是一个令人愉快的感恩节”。安德森则在个人官方网站上简短地宣布:“离婚,是的,十分不幸,这个消息不假。”

  两人递交的离婚申请中唯一的不同,就是他们的分居时间,安德森递交的法庭文件显示,夫妇俩于上周二,也就是21日决定分手,而罗伯特·里奇(“摇滚小子”真名)则表示两人到周日才决定离婚。

  而在递交离婚文件方面,男方显得更加迫不及待一些,比女方早了53分钟。更有趣的是,“摇滚小子”是在周一一大早,法院刚刚开门五分钟的时候就急切地冲了进去,递交了离婚申请。

  最近好莱坞的离婚官司不少,律师们笑开了花。这一次出场的是又一位专打离婚官司的著名律师内尔·赫西,金发美女金·贝辛格与演员亚历克·鲍德温旷日持久的离婚官司、“邦女郎”丹尼斯·理查兹与喜剧演员查理·辛离婚、布拉德·皮特与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的分手,都从他那里得到过法律帮助。

  三年前分手过一次

  帕米拉·安德森与她的第一任丈夫、老牌重金属乐队“摩特里·克鲁”前鼓手汤米·李于1998年结束了维持三年的婚姻,他们的两个儿子如今一个10岁、一个8岁。

  “摇滚小子”本名罗伯特·里奇,有一个13岁的儿子,名叫小鲍卜。“摇滚小子”与安德森从2001年春天开始约会,并于2002年4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订婚。

  据说,当时“摇滚小子”用摩托车带着帕米拉·安德森进入拉斯维加斯附近的沙漠深处,他的好友、同为摇滚乐手的“克拉克叔叔”开着一辆粉红色的凯迪拉克在那里等着他们。三人会合后,“摇滚小子”从“克拉克叔叔”那里接过一枚钻戒,向安德森求婚。

  两人当时没有安排具体的结婚时间,结果于2003年6月分手。当时帕米拉·安德森表示:“可以最好形容我目前状态的词语就是‘自由’。我是一位母亲,这是我最重要的生活角色。”

  结果今年7月,两人不约而同地前往法国旅游胜地圣托普兹,在两人一位共同朋友拥有的游艇上重逢,立即重修旧好。

  “摇滚小子”说,两人对这次重逢均感到意外,不过一见到对方,又觉得好像从来没有分开过一样。于是两人决定结婚。

  女方月初不幸流产

  7月29日,帕米拉·安德森与“摇滚小子”在两人重逢的游艇上举行婚礼。

  安德森在自己的网络日记上证实了这一消息,她说:“整件事如同一阵旋风……(和他结婚的决定)是自然形成的,但也是经过我自己深思熟虑的。”

  这场游艇婚礼邀请到了不少名人宾客,包括名模辛蒂·克劳馥与富商老公兰德·吉伯、艾尔顿·约翰的伴侣大卫·弗内什。

  之后,这对新人又于8月在美国贝弗利山和田纳西州各举行了一次婚礼。

  本来两人还曾计划过到“摇滚小子”的故乡密歇根州再办一次婚礼的,不过三次婚礼过后,他们终于心满意足,放弃了第四次婚礼。

  而就在11月初,帕米拉·安德森经历了一次不幸的流产。当时,她正在加拿大的温哥华与丹尼斯·理查兹一起,拍摄新片《金发尤物》。

  一家当地媒体将帕米拉·安德森流产的消息捅了出去,安德森的经纪人不得不出面承认了这一消息,并且谴责了那家媒体,要求“在这样一个困难时期,大家都应该尊重帕米拉的隐私”。

  “摇滚小子”目前在录制自己的新专辑,准备于明年发行这张新作品。他至今未针对离婚发表看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