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这也是童话-----后来,他们就离婚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6: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李湘离婚了,随着这个消息被李湘亲自证实,之前二李为维护这个实际已经解体的婚姻所发表的宣言全部变成了谎言。

  而在这个消息的前后,马艳丽(与郎昆)、梅婷(与鄢泼)婚变的传言也在八卦性
气候中日益蔓延。

  明星婚姻,万众瞩目,那明星婚姻与常人婚姻到底有何不同?为什么明星婚姻总是伴随着一种流言式传播、表演式恩爱、炒作式轰动、宣言式撒谎?

  且看本期《娱乐大家》。

  关键词

  明星童话

  格林童话里的故事总是,后来,他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八卦童话的故事总是,后来,他们就

离婚了。格林童话里的故事总是就此结束,八卦童话的故事总是重掀高潮。当然了,高潮来得不容易,铺垫了那么多,总不能白白浪费吧。所以这段时间关于李湘离婚的所有报道后面,都跟着段李湘亮相《名声大震》的新闻,买一送一。

  本来,人家是早离了的。之所以当时没给你们讲,人家说,怕打击面太大。现在人家说出来了,我们也早忘记了之前被人家一次次怒斥的"纯属子虚乌有"。就像赵老师避而不答是否认识饶颖的说辞“属于个人隐私”一样,我们老打听人家的隐私,就活该被怒斥。只是这隐私包了一年,怎么不接着包下去了?是啊,人家和经纪人商量了一下,最后决定还是说了吧。就像我们的鼠标在一条条的新闻铺成的页面上晃来晃去,点哪条不点哪条,是在刹那间对“

性价比”的估量之后做出的选择,人家和经纪人的商量还不是在估量了成本和回收之后,做出的选择-----当然了,人家慎重得多,哪像我们一瞅见“离婚”“财产分割”字样左键“啪”就点下去。人家决定:是时候了,我们才终于知道了一年前发生的事。没办法,是不是时候,又不看你们。

  为了体谅人家,我们不妨换位思考思考:早晚要有新的恋人,早晚要公之于众,早晚要把前事了了,怎么办?聪明的,你告诉我,在确实已经离了婚的情况下,在一年前没说现在要说所以必须做出被动说出的样子的情况下,怎么办?还不是很好办:被拍到新男友,被质疑,被询问,自然就可以坦然回答了,而且回答的时候还可以说,本来不想说,都是你们逼的……

  明星和富豪,都是公众人物,明星和富豪再联了姻,那是公众人物中的公众人物。这么公众的婚姻,从一开始就得有持续的恩爱表演,要是有前恋人被人惦记着,要是有红杏出墙的照片被人捏着,要是没有一起出席什么活动,要是站在了领奖台上……没有别的活路,就得加倍表演恩爱,这是和常人婚姻最大的不同。就算你早就离婚了,你也要把有关他/她的肉麻话,高声喊出来,高声感谢对方,适当时候再感动地滴下眼泪。常人在这个时候可以发的牢骚可以痛骂对方的话-----我就不信谁家离婚能离得那么喜庆-----对不起了,您是名人,您不能说!虽然各位都在嘀咕:既然这些都是表演,咳,说不定别的一切都是表演……那又怎么样,听下次的谎言的时候,我们早忘了上次的谎言,布满一条条新闻的网页,最培养的,就是大家的忘性。

  与李湘几乎同时,梅婷和马艳丽也传出了离婚的消息。没关系,一觉醒来,前人的谎言及炒作造成的不适已经像宿酒随着一泡尿远去了,接着关注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