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胆“裸照”被展出 郭富城大动肝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8:22 南方网

  

大胆“裸照”被展出郭富城大动肝火

  郭富城、杨采妮

  

大胆“裸照”被展出郭富城大动肝火

  郭富城“裸照”

  昨日(28日),刚刚获得“金马奖”的电影《父子》主演郭富城、杨采妮等出席广州的新闻发布会及首映式。

  《父子》在第4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获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郭富城)、最佳男配角(吴景滔)三项大奖。此外,《父子》还在东京电影节上获得最佳亚洲电影和最优秀艺术贡献奖两个奖项。据悉,《父子》将于明日在马来西亚、中国香港以及内地同步上映,导演谭家明根据各地不同的电影文化特点,分别剪辑了不同版本。

  新加坡名摄影师纪嘉良(Leslie Kee)日前在香港大张旗鼓办摄影展,展示他拍过众多男

女明星几乎全裸
性感
照,刚连任金马影帝的郭富城(城城)也有一幅仅以牛仔裤遮掩下体的全裸照,但他和经纪人小美前天却大动肝火,小美说城城拍照时有穿黑泳裤,但未被告知就被修掉,相片曝光让许多他代言的厂商不满。

  据香港媒体报道,Leslie Kee上周五在香港举办摄影展,他入行九年,是许多巨星如王菲、滨崎步等人御用摄影师。此次展示郭富城、吴彦祖、许志安、舒淇、章子怡等人照片,更将展示照片集合成摄影集,为南亚

海啸筹款。其中吴彦祖、许志安等人都赤裸上半身,露出肚毛,城城在照片中也一丝不挂,只以牛仔裤遮住重要部位,露出全身健美肌肉,尺度大胆。

  城城得到金马影帝后,回港看到照片相当意外,当初拍照时,他穿了条黑色泳裤。小美说:“确实不开心,这回为了做慈善,以性感为主题,我们绝对没问题,但拍照时,大家对尺度是有共识的,就要遵守,因为他有广告代言在身,有四五个厂商来投诉。”她指去年6月拍照时,Leslie没通知会修掉泳裤,她找了大半年都联络不上他。

  城城为健身、保养品等代言,即使收下七位数字港币的酬劳,宣传照最大尺度也只裸露上身,但这回为慈善活动,尺度大跃进,让付了大钱的厂商都傻眼。面对厂商抗议,城城表示全交由经纪人处理,而Leslie Kee至截稿前仍未有回应。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