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创智赢家》男女混居一室引争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9:21 上海青年报

  在经历了三期“龙凤斗”之后,东方卫视《创智赢家》剩下的13名选手在本周开始了“新同居时代”的赛程。根据自由选择,七女六男分成两组人马,居住在创智公寓的两间房子内。据说选手们对“混居”生活还感到比较满意,认为“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不过为了照顾到生活上存在的不方便,主办方还是在每套居室内安排了两个洗手间,供男女选手分开使用。

  但这样的方式却引起了一些观众的争议,他们认为这样的混居方式虽然时髦,但不太能被大众接受。不过节目组对此倒是乐此不疲,认为这可以激发出选手的热情与潜能。而东方卫视负责人则表示,比赛没有规定男女选手不能谈恋爱,也不会反对,“做节目也要人性化”。

  (记者陈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