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帕米拉•安德森四个月婚姻玩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9:30 金羊网-新快报

  今年7月才高调与摇滚歌手摇滚小子在游艇上结婚的帕米拉·安德森,27日以双方之间存有难以弥补歧异为由,向洛杉矶郡高等法院诉请离婚,结束这段不到四个月的婚姻。

  7月29日,帕米拉和摇滚小子奢华的游艇婚礼才让人意犹未尽,还表示在今年内会举行四次婚礼,让没有到场的所有媒体都可以拍到他们的婚礼照片,之后两人还欢天喜地到贝弗利山庄附近的法院登记结婚。甜蜜的情景还让人历历在目。但就在不到4个月后的11月27
日,他们就向洛杉矶郡高等法院诉请离婚,离婚的理由依然是好莱坞明星使用的标准答案———难以弥补歧异。而39岁的帕米拉也在她的个人网站上公告她即将结束婚姻,当初她也是在个人网站上率先发布自己要结婚的“喜讯”的。而她的发言人则公开表示:“帕米拉上个星期就决定诉请离婚了,大家过了一个不愉快的感恩节。”而在这个月初,帕米拉和摇滚小子的第一个小孩因为意外流产,这也许是他们婚姻开始变质的原因之一。知情人透露两人并没有签订婚前协议,不过有关人士则表示,这么短暂的婚姻对他们两人的财产分配不会有很大的影响。

  

帕米拉•安德森四个月婚姻玩完

  帕米拉和小她四岁的摇滚小子六年前开始相恋,期间分分合合好几次。但是没想到下决心结了婚的两人,关系比没结婚时更难维系。他们是过去一个月来,好莱坞第四对婚姻破裂的怨偶。前三对分别是小甜甜布兰妮、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朋和女星凯特·哈德森。 (芷汀)

  (姚晓帆/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