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坤徐若瑄共谱《云水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03 云南日报

  由陈坤、徐若瑄、李冰冰、朱茵等众多明星共同演绎的《云水谣》将于12月1日起在新建设电影世界、滇池电影广场、人民电影院上映。影片总投资超过3千万,算得上是近年制作力量最大的一部爱情题材影片。

  影片讲述了一段跨越海峡,至死不渝的坚贞爱情。使得年底古装武侠大片争抢票房的大战中,异军突起了一股青春的清流。

  《云水谣》由上世纪40年代两个台湾年轻人的邂逅开始。年轻俊朗的陈秋水因做家教来到王家,并与王家千金王碧云一见钟情,两人很快坠入爱河并私定终身。但适逢台湾局势动荡,作为热血青年的陈秋水为躲避迫害从台湾辗转来到大陆,自此两个相爱的恋人被无情地分隔两岸。与亲人失去联络的陈秋水,作为军医奔赴朝鲜战场。一边怀着保卫家园的热血豪情,一边默默思念远方的亲人。此时他结识了单纯可爱的战地护士王金娣,就像他与碧云一样,这个小护士第一眼就爱上了陈秋水,开始了对他执著的追求。由于几度寻找王碧云无果,陈秋水最终与王金娣结婚了。此时身在台湾的王碧云则以儿媳的身份照顾陈秋水的母亲,并从此开始了漫长而无望的等待……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