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探狄仁杰Ⅱ》央视八套热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神探狄仁杰》第一部于2004年8月在CCTV-8播出,创下单集最高3.05%的收视佳绩。今年11月20日《神探狄仁杰Ⅱ》登陆CCTV-8“黄金强档”,第二部延续了第一部的风格,不过案情更加扑溯迷离。

  据悉,很大部分的狄公断案电视剧都改编自荷兰人高罗佩的小说,而这一版的剧本则是由钱雁秋导演原创创作的,更好的一点是从来没有在任何传媒途径中发表过,播出的时
候能引起巨大的好奇感,续集的剧本出于同笔之作,可谓拭目以待。而第二部《神探狄仁杰》分为《边关疑影》、《蛇灵》以及《血色江州》,悬念更离奇、惊险。

  《神探狄仁杰Ⅱ》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就是被剧组上下称为“胖哥”,曾经饰演过《贫嘴张大民》的梁冠华了。他表示自己已经是第四个扮演狄仁杰的演员了。对于续集的看法,他认为自己饰演的狄仁杰,不只是一个神探。据钱导透露,《神探狄仁杰Ⅱ》不是一种简单的延续,它的氛围应该更沉重、更稳健,无论是场景还是节奏,都会有不同的尝试。

  据悉目前该剧收视尚可,不过有观众则反映,这个神探狄仁杰“神”得有点过分了,要是更贴近人性一点会更好看。

  

《神探狄仁杰Ⅱ》央视八套热播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