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嘉颖“跳楼”“吓死”周丽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朱静)郑嘉颖与周丽淇(Niki)前天到学校为剧集《最美丽的第七天》拍摄跳楼戏。原本嘉颖坐在八层楼高的天台位置,不过正式拍摄时,只需在两层高的位置跳下,现场更有真正的消防员及辅警协助,地上也有安全气垫,做足安全措施。

  剧情讲述郑嘉颖为兄弟扮酷由8楼跳下,但正式拍摄时只安排他和演员们由1楼跳下气垫。郑嘉颖一早到场视察环境,他看着两位替身由3楼跳到气垫上发出巨响,周丽淇在地面
大叫:“吓死我了!”

  嘉颖说:“以前在澳洲也爬过有这里两倍高的悬崖,今天在上面坐了一早上,当是看风景,我自己又不畏高!”嘉颖透露这是他第一次拍跳楼戏,更笑言如真的要从八楼跳下,他一定害怕,但今次只是一楼,而且他没有畏高症,故可以应付得来。他笑道:“我今天一早就站在八楼上面,更试跳了一次纸皮箱。工作人员说跳纸皮箱其实更辛苦,今次是气垫,有足够保护,原来拍跳楼戏都要热身。”不过他正式跳时姿势却不算正确。

  嘉颖跳楼,Niki就抱着小狗望着高楼上的嘉颖,她说:“我想男孩子不会怕,我之前玩过跳楼机,现在连机动游戏都不敢再玩了!”周丽淇说她将会在明年1月到名古屋拍雪景,要准备大量御寒衣物,以她所知拍摄通告很多,根本没时间购物,甚至想多逗留几天也不可以,非常可惜。

  

郑嘉颖“跳楼”“吓死”周丽淇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