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印象:性感是一个人与生俱来的味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见美丽是一种人们在普遍意义上都非常认可的特质。但正如一首老歌里这么唱的:“美丽是种脆弱的东西”,凋零的美丽也同样是人们最容易慨叹的原因。美丽如此,性感却并非如此。

  性感,并非是某些狭隘的人理解的风骚,更不是穿得少,露得多。对于美丽这个仅从视觉的感官上反映出的现象,性感则是一个更为深层次和更为立体的全景体现。虽说美丽
的人不一定都性感,但我认为性感的人肯定都美丽,而且不光是美丽,性感这个概念还包括着一种极具个性的气质、一股能够吸引别人的个人魅力和一份可以恰到好处地展现内在和自身优势的智慧。既然如此,难得的美丽在性感面前便显得平凡和短促了许多。性感的女人应该是优雅的、随意的,性感的男人则必须是成熟、幽默和干净的……

  

性感应该是一个人做肢体和情绪的表达时所散发出来的魅力,并且往往是通过一些不经意的动作或表情透露出来的,而不是外观化、表面化的东西,更不是夏天暴露一点就性感了。在我看来,性感的女人应该是优雅的、随意的,性感的男人则必须是健康、
幽默
和干净的。性感必须是十分感性化的东西,让人联想到美。有一种性感,是乍一眼看上去,她并不漂亮,但接触多了,她的学识、魅力和风度会让你觉得那就是性感。至于性感的男人,我认为必须要帅,还要成熟、稳重、幽默。

  性感是一种感觉,是一个人与生俱来的味道,不是衣服所能装点出来的。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