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动向:范冰冰的红与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河马

  现在好像已经形成了一个规律,谁的负面新闻越多谁就越出名,谁被脏水泼得越多谁就越漂亮,想当年赵薇还被粪泼过,但她后来还更像上过肥料的鲜花。

  近来最典型的一个例子莫过于范冰冰,她的一生就是一部负面新闻史,其实她人长
得漂亮,红起来也并不离奇,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莫明其妙的是非。

  想来木秀于林,风必摧之是可以解释的,但跟她一样秀的人也很多,好像别人就更容易受保护,可能跟她的个性仍然有相当大的关系。最近,她准备向幕后黑手宣战了,因为她跟她的经纪公司都认为,是有一只幕后黑手一直在操作这件事,并且他们已向警方报了案,希望能够运用先进的侦破手段把这只黑手纠出来。

  范冰冰是处女座,处女座绝对不是那么容易打发的,虽然她们时有自卑,但如果不小心自卑到极端就变成了自负,谁也碰不得,一碰就火冒三丈,认为别人都对自己不怀好意。

  但范冰冰应该没有这样的心理困扰,漂亮的女人总是会有三分自信的,而且还有那么多的男人围着自己转,生拉活扯把自己捧成一个公主。处女座的女人的确有公主的精神,公主就是隔着十八层踏花被都感觉得到一粒豌豆的动物,这样挑剔的神经系统,怎么可能对着下水道一样的污水无动于衷呢?

  处女座是一个绝不妥协的

星座,再加上她月亮落在白羊,更是奋不顾身,一定要打赢这场战争。黑手的有趣在于,你越理它,它越得意,范冰冰咽不下的这口气,显然就是黑手们的生存之源,他们可以同呼吸,共命运,一起来把范冰冰逗疯为止。

  这点我们倒还佩服同为处女座的刘亦菲,连性别都被人说三道四,她也没有站出来显示自己货真价实的女性器官,范冰冰至少还被人看做女人吧?

  那么月亮白羊就一定是被怒火完全控制的,她们不怕跟人面对面斗争,大脑缺氧时也可以展示脚踢北海蛟龙,直至准备运用警方来斩断这只黑手。

  据说她已经锁定了几个目标,也提供给了警方,看来她们是做过一些前期工作的,像她这样处女和白羊的组合结构,有计谋,又有耐力,如果打不下这场战争,的确有点说不过去。但大家都知道,不可能会有什么结果,因为用铁拳去打羽毛,除了能让它们再满天飞舞,还能打扁不成?

  范冰冰星座资料:

  太阳处女座,月亮白羊座,水星天秤座,金星天蝎座,

火星
狮子座
,木星天秤座,土星天秤座,天王星天蝎座,海王星射手座,冥王星天秤座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