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魏佳庆要反串贾宝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01 辽沈晚报

  昨日,有消息说2006年超女沈阳赛区的“最漂亮选手”魏佳庆报名“红楼梦中人”选秀,主办方北京电视台对外公布她报的角色是晴雯。

  记者马上联系了魏佳庆的经纪人张小姐,张小姐告诉记者,“红楼梦中人”制片人希望魏佳庆能演林黛玉一角。

  张小姐说:“当时我没在她身边,是她助理带她去的吧。魏佳庆其实还是有一些‘害羞’,觉得用真名参赛,万一没有通过首轮,会很没面子。加之如果高调参赛,会有很多记者到场,可能也会紧张,因此干脆化名‘王子灵’参加比赛。”

  对于魏佳庆最喜欢的角色?张小姐说:“她最想演贾宝玉和薛宝钗。”难道魏佳庆要反串不成?张小姐说:“魏佳庆认为自己是东北女孩,性格上也很像男孩子,她觉得要能演贾宝玉对自己是很大的突破。而薛宝钗不是一个讨人喜欢的角色,她觉得能扮演这个角色对自己也是一个挑战。”

  首席记者 肖杨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