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外出用餐呵护备至 张柏芝送暖汤入谢霆锋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15 中国新闻网

  

外出用餐呵护备至张柏芝送暖汤入谢霆锋口(图)

  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中新网11月29日电 自从下嫁谢霆锋后,张柏芝做足贤妻本分,前日(27日)两人外出用膳,并挑选窗口位对坐,期间不时深情对望,情到浓时,柏芝更将暖汤送入霆锋口中,场
面温馨。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前日,锋芝享受二人世界,到置地广场高级餐厅用膳。柏芝束起头发戴上墨镜,略施脂粉的她十分朴素,与同样戴墨镜兼满脸胡须的霆锋在餐厅门外排队等位,懒理旁人目光。入座后,二人相对而坐,点了汤、意粉和汤面等。

  期间,二人不时情深款款对望,情到浓时,张柏芝更将正在饮用的餐汤,一口一口喂到霆锋口中,霆锋亦照单全收一饮而尽,柏芝即展露温馨笑容。

  一小时后,两人结帐离开,霆锋一马当先步出餐厅,柏芝立即从后赶上,并主动用手紧紧挽着霆锋。期间有外国Fans认出他们并要求合照,两人亦一口答应,表现友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