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肥肥病愈出面答谢 并未透露病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18 南方网

  

肥肥病愈出面答谢并未透露病情

  肥肥病愈答谢会发出仅有的几张记者证。

  

肥肥病愈出面答谢并未透露病情

  

肥肥病愈出面答谢并未透露病情

  

肥肥病愈出面答谢并未透露病情

  昨日答谢会现场,肥肥的好友张学友、曾志伟、刘家昌全部出席,为肥肥祝福。

  大病初愈的肥肥,昨天(28日)下午2:30在香港召开记者会,邀请主治医师对外公布病情。

  据悉,记者入场时间为12:30,离发布会开始足足提前两个小时。到场记者要求从侧门进入现场,在入场前须核对身份证,签下同意书不得将图片和影带用于任何另一家传媒,并不可于当天与其他媒体将文字共享,否则该媒体记者将负全部法律责任。此外,记者会要求所有到场记者只许听,不许问。经了解,昨日到场的肥肥亲友共计20人左右,除了肥肥的妹妹、肥肥的女儿郑欣宜以及肥肥的主治医生外,曾志伟、狄波拉、张学友、邓光荣、陈志云、乐易玲、曾励珍、胡枫、刘家昌等人也亲临现场表示祝贺,肥肥的前夫郑少秋没有到场。

  没有透露任何病情

  当日肥肥的气色不错,看得出是精心打扮一番,虽然身材消瘦许多,但声音依旧洪亮。此前,肥肥曾对外表示会在答谢会上公布自己的病情以及有关的一切传闻,但昨日的答谢会上,对病情一事,肥肥只字未提,肥肥的主治医生也没有公布内情。因为到场记者不许发问,关于肥肥病情的认识也依旧停留在“所患病症为胰脏良性肿瘤”上。

  回忆家人与亲友的支持

  肥肥在现场用了大段时间来感谢亲朋好友的支持。肥肥表示,这次开答谢会就是给大家一个交待,希望大家不要再胡写猜测,要做与事实相符的报道。此前媒体的疯狂追访以及一系列相关的不实报道,已经给朋友、家人特别是女儿欣宜带来了很大伤害,也对自己的康复不利。

  希望这次答谢会后,媒体不要再追问他们,给予时间让自己能够好好休养康复。

  表明身体正在康复

  此外,肥肥对目前自己的身体状况也做了简要阐述。肥肥称目前自己正处于康复中,身体状况已经没有问题,这次说完后不想下次再说,希望媒体不要再骚扰她们母女及身边好友,以防再度作出病情反复的报道。对于“肥肥变卖房产筹备医疗费”“肥肥病后着手分配遗产”的传闻,肥肥只是轻轻带过,直接否认:“从来没有考虑过卖房子和遗产分配的问题。”

  据悉,答谢会于3点半完毕。4点半,七八名西装大汉用黑伞遮掩着肥肥护送其从后门离开现场。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