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摆完豪华婚宴 李克勤蜜月延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32 法制晚报

  

摆完豪华婚宴李克勤蜜月延期

  李克勤大婚,刘德华当伴郎笑容满面昨日迎娶卢淑仪 为防记者干扰新婚生活 仍旧安排工作

  摆完豪华

婚宴 李克勤蜜月延期

  本报讯(记者 屈晶)李克勤终于在昨天迎娶了卢淑仪,在尖沙咀洲际酒店大摆46桌喜酒,花费百万。

  李克勤并没有如常人一般安排蜜月,只是照旧安排工作。据悉,李克勤此举皆因防止记者继续追踪自己,干扰新婚生活,所以将蜜月延期了。

  谭校长送上夜壶嫁妆

  为了祝贺好友李克勤结婚,谭咏麟特别选择了一个特殊的礼物——夜壶,送给这对新人。

  香港新人结婚时,

新娘家都会配送一定的嫁妆,其中必有的是一个四方柜子、一个小红凳、一个脸盆或者一个夜壶,寓意祝福新人生活和美。

  因此,昨天的婚礼上,谭校长就为新娘卢淑仪准备了这份特殊的礼物。而看到老友陈百祥时,谭校长还不忘搞笑地与老友击掌祝贺,让在场嘉宾忍俊不禁。

  伴郎华仔不搭讪伴娘

  昨天,因为伴娘——卢淑仪的妹妹美艳动人,惟一的伴郎刘德华也让兄弟团的好友们眼红不已。

  按香港婚礼风俗,伴郎与伴娘需要靠沟通来帮助新郎新娘完成婚礼,甚至有不少青年男女就是借在婚礼上充当伴郎伴娘而相爱的。而昨天刘德华也许是为了避嫌,婚礼全程不敢与伴娘搭讪,只是谨慎地为新郎服务,灿烂微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