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舞林"收"插班生"受质疑 导演放话:受不了别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6:05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舞林大会》上周五进行了首场8进3的复赛,罗中旭对败给未参加过初赛的“插班生”解小东极为不满。对罗中旭质疑《舞林大会》的公平性,昨天(28日)总导演阿东强硬回应说:“受不了就别来。”

  上周五举行的《舞林大会》第一场复赛中,刘璇、罗中旭、翁虹、陈伟霆、李钰、陈志朋、郑希怡、解小东8人参赛,最后郑希怡、陈志朋、解晓东顺利晋级。对败给未参加初赛就直接进入复赛的解小东,罗中旭极为不满,“虽然他因为没参加初赛,评分时被扣了0.5分,其实没有实际意义,这对其他参赛艺人很不公平。”对罗中旭的这番表态,《舞林大会》总导演阿东昨天回应说:“既然是比赛就需要面对,受不了就别来。罗中旭很敬业,但是相比解小东的舞蹈,他还是弱了一点。”

  《舞林大会》艺术总监方俊则认为,“我只能说参赛明星太认真了,所以才有这样的反应。”面对罗中旭的不满,解小东昨天也作出回应:“我理解他的心情,每个人都不愿意过早离开。不好说我跳得多好,因为每个人的特点不同,我比赛时算是超常发挥了,对晋级我自己都很惊讶。”

  昨天,《舞林大会》公布了由短信投票产生的7位人气王,由于黄圣依已经退出比赛,阿Sa、阿娇、容祖儿、钟丽缇、许慧欣、吴启华6人提前拿到

总决赛的入场券。(记者许青红)

  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