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云南第8届青年演员比赛采用现场打分方式评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6:07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1月28日专电(记者李倩)“在云南即将举行的第八届青年演员比赛上,我们将通过评委和观众同台看戏、现场打分的方式,邀请社会各界专家参与到比赛的评审中,以求打破评奖‘潜规则’给社会带来的不良影响。”云南省文化厅副厅长范建华27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

  第八届青年演员比赛将于12月8日至18日在昆明拉开帷幕。

  据介绍,在本届比赛中,除了像往常一样邀请文化系统专家外,还适当吸纳社会科学院、高等院校及新闻界的专家参与。另外,比赛结果将在闭幕式晚会上宣布,这样一来能更大程度地保证评奖的公平性。

  “一旦发现有人在比赛中充当‘黑哨’,或者有人为了获取名次而采用不正当的手段,我们都将严肃处理,纠正结果,让云南省的青年演员能够在一个公正、公平的环境中展现自己。”范建华说。

  据了解,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云南省已举办了七届青年演员比赛,共有48位青年演员获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