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斯嘉丽·约翰逊:天生丽质难自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7:25 深圳晚报

  今年的《君子》杂志近日公布,22岁的好莱坞新生代女星斯嘉丽·约翰逊荣获“最性感女人”头衔。而在稍早前《男人帮》杂志举行的票选“一百位全球最性感女人”活动中,斯嘉丽·约翰逊也名列榜首。除此之外,她还是美国银幕化妆师和美发师协会今年评选出的好莱坞最天生丽质的女星,负责这次评选的评委包括化妆和时尚界的专家以及普通的观众,他们都赞扬斯嘉丽拥有大理石般光滑娇嫩的肌肤,她的嘴唇更是异常性感,不用化妆就能迷倒一大片。

      斯嘉丽1984年出生在纽约市,和她的弟弟是一对龙凤胎。她从8岁开始就从事专业表演,1998年的《马语者》让她真正引起了整个好莱坞的关注;自从在《迷失东京》中艺术性地裸露了她迷人的臀部曲线后,斯嘉丽就成了大明星,片约不断,《逃离克隆岛》、伍迪·艾伦《赛末点》、《黑色大丽花》……目前斯嘉丽正在拍摄克里斯多佛·诺兰的新片《威望》,《保姆日记》和《拿破仑和贝茨》还在等着她。尽管才22岁,斯嘉丽却已可以游刃有余地扮演任何角色,只在她不太整齐但迷人的牙齿、以及内八字的走路姿势上,才可以看得出几分少女的娇羞。

性感大胆的穿着和频频爆出的惊人之语更经常让这位新生代女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有人说,斯嘉丽·约翰逊的性感很容易让人想起同时金发美女的玛丽莲·梦露,可是她的性感与玛丽莲·梦露的奔放是不一样的,带着一丝的含蓄和内敛,甚至拥有几分自信的骄傲。年轻、美丽和性感这三样已足够令斯嘉丽在好莱坞占有一席之地,但这位聪明的俏女郎并不想成为性感尤物,她展现给观众的是精湛的演技,这使她成为好莱坞最有潜力的新生代女星。(钱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