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2月,世界魔术大师深圳争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7:26 深圳晚报

      12月,世界魔术大师深圳争锋

      深圳杂技家协会昨成立

      本报记者黄蕾冯明摄影报道12月初,一台高规格、大规模、国际化的魔术艺术盛事——2006世界魔术交流大会,将在深圳沙井举行。这是记者昨日
在深圳杂技家协会成立大会上得到的消息,据悉,该活动也是深圳杂技家协会成立以来所举办的第一个大型活动。

      昨天,深圳杂技家协会宣布成立,并在银湖召开了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除了上百位本地杂技艺术家到场参加会议外,中国杂技协会夏菊花主席也亲临会场,为深圳杂技文化事业摇旗呐喊。

      据市文联董小明主席介绍,我市的杂技事业发展形势喜人,现有民营专业杂技团3个,魔术团1个及各类魔术社若干。“现在活跃在我市的杂技艺术家和杂技艺术工作者有近千人之多,这个队伍随着大家的日益关注,会越发壮大起来。”据悉,深圳的福永杂技艺术团、雅特杂技艺术团近年来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他们创作的《科技灵光——晃圈》、《跳板登人》等作品更是屡获大奖,并蜚声国内外。

      据透露,深圳魔术界卧虎藏龙。其中,欢乐谷魔术团的茹仙古丽,曾获得中国杂技比赛金狮奖金奖;魔术师辛之宽,在中央电视台2006春节晚会中担任副导演,并排演了魔术剧《路过女儿国》,赢得了全国观众的关注。最近,辛之宽又创编了大型魔术《和平万岁》等节目,为中国2008年的奥运会献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