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饭没了秀》3岁生日快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7:26 深圳晚报

      走向全国

      《饭没了秀》3岁生日快乐

      本报记者黄蕾冯明摄影报道为了庆祝12月27日深视少儿频道金牌节目《饭没了秀》3周岁生日,节目组近日在深圳各区举办了“魔力宝宝”精英会、
“奇人趣事”群英会,和“绝色强子”见面会等系列活动。其中,以主持人强子的见面会最为火爆。上周,强子出现在布吉某社区与市民互动,引来数百市民积极参与,把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

      《饭没了秀》导演白昭告诉记者,节目组通过3年来的努力搭建,如今已到了第一个收获的季节。“节目组现在每天都会收到从湖南、江西,甚至西藏等地观众的来信和电话,要求加入‘魔力宝宝’、‘奇人趣事’等环节。我们不仅在深圳打响了名气,而且还向全国迈开了脚步。”白昭表示,节目会将时尚、逗乐的独特风格进行到底,也会尝试通过微调内容,将节目受众扩展至中青年观众群。

      据悉,12月27日当天,《饭没了秀》还会举办大型晚会,届时将邀请市民前往观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