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世界年纪还小的时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8:00 黑龙江日报

  [德]舒比格著[德]贝尔纳图 廖云海 译

  四川少年儿童出版社

  2006年10月1版

  28.00元

  ◇洋葱、萝卜和西红杮,不相信世界上有南瓜这种东西。它们认为那是一种空想。南瓜不说话,默默地成长着。

  天堂是这样一个世界———也就是当她还小的时候的那个世界。随着时间的流逝,一切都改变了。接下来的其实是大家所熟知的,但是舒比格让人惊喜、充满童话色彩的故事是不会让你提前猜到结局的,要耐心等待。这是本让人惊叹的书,书中藏满了美丽的灵感。可以让人读了又读,让人心灵干净,让人做回最真的自己。获1996年德国青少年文学奖、瑞士青少年文学奖,被喻为是“图与文”结合的文学珍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