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电影》恶搞黄健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0:5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阿甘执导,曾志伟和“黑皮”黄渤主演的“恶搞”电影《大电影之数百亿》将于12月22日上映。据介绍,导演阿甘“恶搞”的不仅有《十面埋伏》、《断背山》、《无间道》等二十多部观众熟悉的影片,著名体育解说员黄健翔世界杯期间的“解说门”事件也在“恶搞”之列。

  《大电影》中,黄渤与曾志伟在拳击台上死缠烂打,主持人模拟黄健翔的腔调兴奋
地解说:“伟大的销售人员,他继承了无奸不商的光荣传统!……在这一刻灵魂附体,潘志强一个人,他代表了黑心地产商的光荣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阿甘在片中也恶搞了一把自己的电影《天黑请闭眼》。阿甘表示:“所选择的恶搞内容都是我非常喜欢敬仰的电影和导演,恶搞是没有恶意的,完全出于娱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