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庆台要为黄健翔打造新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1:2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日前,黄健翔在自己的博客上透露,“拒绝100万酬劳的工作,有些事情不是给钱多,就能去做的!”但是记者昨天从重庆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处获悉,得知此消息后,重庆电视台并没有放弃“挖黄行动”。据悉,28日晚上,一个由重庆广播电视集团负责人带队的近十人“游说兵团”再次在北京密约黄健翔,据悉,双方合作“有了进展”。

  黄健翔从央视的突然辞职让他成为娱乐界的话题人物,而他的去向更是成为了人们
谈论的焦点,一时间黄健翔成了一个“香饽饽”,国内众多的媒体纷纷向黄健翔伸出了橄榄枝。本月24日晚,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组委会在北京的昆仑饭店秘密约见了黄健翔,但27日晚,黄健翔在自己的博客上对外公布了,“拒绝据说是100万年薪的工作,很多事情,给钱多也不能做”。但记者昨天从重庆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处获悉,重庆电视台非常重视与黄健翔的合作,派人带队与黄健翔在28日晚上进行了一次更加深入的商谈。

  据重庆电视台的负责人称,此次在北京与黄健翔商谈除了“第一次心动”之外的另一个合作。“在黄健翔辞职之后,总台高层经过紧急的商讨之后,一致认为重庆电视台完全能给黄健翔重新搭建一个全新的平台”。据称,此次与黄健翔商谈的这个合作的具体项目是,“动用重庆电视台强大的资源和资金,准备在黄金时间段为黄健翔量身定做一档全新的节目”,至于什么类型的节目,该负责人没有详细透露。但他称,“黄健翔十分感兴趣,初步表示愿意尝试这样的节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