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侯湘婷:别拿我跟蔡依林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2:34 大众网-生活日报

  

侯湘婷:别拿我跟蔡依林比
本报讯(记者杨新会)台湾人气偶像侯湘婷近日正式签约著名音乐人卢中强的偶偶·网络秀公司,签约不久即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单曲《无花果》。记者昨日对其进行了电话专访,谈到自己的新东家,侯湘婷表示,自己很欣赏卢中强老师和新的制作人万晓利,并表示能跟他们合作自己很开心。而提及同蔡依林、孙燕姿的比较,同为“四小花旦”之一的侯湘婷则连连回避,“我只想做我自己,目前应该把所有的重心都放在音乐上。”

  作为曾经的“四小花旦”之一,和如日中天的蔡依林、孙燕姿等女歌手相比,侯湘婷似乎淡出了大家视线太久,而想要重新找回自己的位置或者赶超别人也并不是容易的事情,谈到同几位“花旦”的比较,侯湘婷表示,每个歌手在市场上的定位和地位都不一样,每个人呈现出来的东西也都不一样,所以很难讲超过和不超过。“我现在只思考自己的工作,其实我的音乐市场也是蛮大的。

  我不想成为他们中的任何一个,我只想做我自己,希望也能够闯出属于自己的一个成绩,获得自己的市场跟自己的歌迷。”

  对于自己下一步的打算,侯湘婷表示接下来会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新专辑的制作中去,而这次担当她新专辑制作人的是内地著名民谣歌手万晓利。跟之前的林维哲、张亚东等其他制作人相比,侯湘婷更佩服万晓利在音乐上的才华。“他的音乐太棒了,我根本没有办法去用语言形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