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慈善拍裸照明星遭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6: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香港著名摄影师LeslieKee为300位明星拍摄的为南亚海啸灾民筹募善款的一款限量珍藏写真,其中郭富城、许志安、吴彦祖、张柏芝等近乎全裸出镜,未料却引发风波,个别明星被摄影师欺骗了!郭富城的经纪人透露,本来穿着泳裤的城城,被人用电脑做手脚变为全裸,而安仔的裸照则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曝光,为慈善作出“壮烈牺牲”。

  300明星为慈善赤裸上阵

  新加坡著名摄影师LeslieKee的慈善影展11月24日晚在香港举行开幕礼,郑希怡、方力申、张智霖、钟镇涛、铃木仁、黄家诺和连凯等艺人出席了当晚的影展及摄影集慈善义卖。据悉,逾300位亚太区红星参与拍摄了SuperStars慈善写真。在展出的多幅摄影作品中,张柏芝与名模Danielle等女艺人性感撩人,而男艺人也不甘示弱。郭富城突破以往任何尺度,在匀称健硕肌肉下,仅以烂牛仔裤遮掩重要部位,相当令人震撼。女星方面以张柏芝、名模Danielle最性感,而男星的大胆程度也更令人尖叫,其中许志安、吴彦祖、张智霖、余文乐与连凯几乎是全裸上阵,十分出位。许志安接受采访曾时表示:“拍照时要清场,我是以模特儿的心态去拍的。”

  城城:我的泳裤被“抹”掉了

  郭富城和经纪人小美11月26日出席电影《父子》宣传活动时,谈及为慈善拍下的裸照,小美报料:“有人违反承诺。”小美说:“我们在飞机上见到报纸,才知道出了一张这样的照片,本来城城穿着黑色泳裤照相,但展览时,那条泳裤却没有了,这件事让我们很头痛,因为之后有三四个广告商投诉,称这张照片影响了城城的形象。其实我们曾经要求看照片,不过对方一直没有回复。我们会与律师商讨,看会不会有法律行动。怎么说这张照片都是用于慈善用途,我们不想把事情搞大。”而受害人城城亦强调:“抹掉我那条泳裤,也要告诉我一声,不要太过分。”

  许志安:缺席展览以示抗议

  另一“受害人”许志安,原本是拍唱片封面时,再替LeslieKee多拍一辑照片作为慈善之用。期间所拍的全裸照,则是在LeslieKee坚持下,要求安仔脱去牛仔裤拍了数张,当时对方亦答应不会刊登。安仔的经纪人郭启华说:“安仔早已经发邮件给摄影师,叫他不要刊登这张照片,但他一直都没有回复,直到我去展览现场,一入门口就见到那张相片,觉得好惊讶。我当时立刻叫安仔不要出席,以免尴尬,亦是一次无声的抗议。”

  另外,亦有市民质疑300美金的相册中,只捐出20美金作慈善,而另一本99港元的平装版却没有这些明星

性感相,似有“蒙骗”之嫌。对于有关投诉,参与拍摄性感照的张智霖说:“我一心做善事,不是很清楚其他的事情,要先了解一下!”连凯说:“我不知有另一本99元的平装版,其实应该让我们知道。”

  记者就此事致电LeslieKee,对方至截稿前仍未回复。 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