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秀文全面复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7: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早前被传因精神抑郁,暂停工作的郑秀文(Sammi)终于全面复工,日前频频展开广告拍摄工作,前日和昨日都在香港为某化妆品牌拍摄平面及电视广告,几天前还为其代言的手表品牌再度拍摄广告。而她的经纪人郭先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郑秀文已经准备好音乐、电影、广告齐下手。有指Sammi重投工作是为了收复失地,因公司将获宿敌杨千女华加盟,
上周五出席广告宣传的她不温不火地否认:“不关这事,我一向工作都是跟着自己的时间表,别人的发展与我无关。”

  广告:代言一直在做

  郭先生介绍,前日和昨日,郑秀文都开工为日本某

化妆品牌拍摄新一季的平面和电视广告,接下来为了配合新广告的宣传推广工作也会积极参与,下周广告工作已经排满。而上周就为手表品牌再度拍摄广告,广告中,Sammi以一头直发及冬装示人,并在日本横滨海港大放烟花。广告商非常体贴,为免她舟车劳顿,只派摄制队伍往日本取景,并用所拍得的照片搭建成大型布景板,Sammi只要到西贡便可置身日本横滨醉人的景色中。“其实Sammi的广告活动一直没停过。”郭先生说:“手表、休闲服、化妆品还有一个水晶首饰品牌的广告代言我们一直在做,从来就不存在休工的时候。”

  音乐:未来也许只出单曲

  郑秀文的新专辑一拖再拖,郭先生透露手头已经收集了不少歌曲,将从12月开始录音,但最快也要明年1月才能让歌迷听到。郭先生同时介绍,今后郑秀文可能都不会推专辑,而会以单曲的形式发行歌曲。“现在整个大中华地区的唱片行销形态已经改变,做整张专辑好像没必要,挑到好的歌曲就录,录好了就放到网络上、手机上给大家听,一首首出就没有一个专辑的压力。比如最近比较忙戏剧一块的话,那就不录歌,专心拍电影。这样比较自然随性,没有压力。”

  电影:年后宣布新戏

  郑秀文最近两年一直无电影作品问世,但郭先生就透露并没有刻意不接电影歇工,只是在等好的剧本。“我们一直有谈剧本的,但现在大中华地区的电影发行形态也发生了改变,我们谈了几个还没有确定,所以今天没有可以公布的剧本名单。但农历年后我们就会正式宣布新戏。”《南方都市报》供稿

  新闻链接

  ■2005年6月,郑秀文拍完关锦鹏的《长恨歌》后,精神出现抑郁症状。郑秀文原定出席加盟东亚的签约仪式,但Sammi以私人理由停止了手头上的一切工作,6月8日,她的经理人郭启华亦亲口证实Sammi停工的消息。据悉,当时传Sammi身体状况每况愈下,所以才决定暂时停工。

  ■2005年6月9日开始,媒体盛传郑秀文得了癌症,但也有消息称,Sammi患了忧郁症。她一度躲起来不见人,连导演关锦鹏以及她的私人助理,都只能靠写小字条跟她沟通,自闭情况严重,病况不轻。

  ■2005年9、10月,郑秀文为了宣传电影《长恨歌》,先后高调亮相

意大利威尼斯电影节和韩国釜山电影节,还随同导演关锦鹏在全国各地进行电影的宣传,期间有记者拍到郑秀文手腕上有针眼痕迹,而且明显感觉郑秀文的脸部有些浮肿,还有周刊记者猜测郑秀文出现掉发的症状,关于Sammi患病的消息越演越烈。而随后,郑秀文在整个2005年底都没有参加任何电影的拍摄,未录制新专辑,娱乐事业处于全面停产的局面。

  ■2006年4月,郑秀文入围今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颁奖当晚,Sammi没有走红地毯,在颁奖典礼中途才低调进入颁奖现场。当晚,梁家辉获得金像影帝后,郑秀文和他吃宵夜庆祝,让人又见到了Sammi的灿烂笑容。

  ■2006年8月,郑秀文被记者拍到在30度的高温下,裹着黄色雨衣外出买东西,同时在深夜出没酒吧和人酗酒的照片,而身穿厚外套出街的Sammi容颜干瘦,刻意以浓妆遮掩,在稀薄头发下部分头皮肉清晰可见。

  (成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