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戴:是非让我成熟起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7: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 杨刚)主持声带出问题、练舞脖子被扭、名字被注册为安全套品牌……整个2006年,“锐舞天后”爱戴就一直被是非绯闻所困扰。昨日下午,刚下飞机的爱戴顾不上吃饭便来到本报明星热线室接听热线,与打进电话的粉丝倾心交流,心情不错的她还给大家清唱了成名曲《彩云追月》。不少歌迷担心爱戴最近因为是非太多而压力太大,不过
爱戴表示自己经历了近期的一系列事件后,心态与刚出道时大有不同,成熟了不少。

  灰色连身毛衣,迷彩短裤,绿色军帽,戴着一副“蛤蟆镜”,爱戴一到明星热线室,就不停给大家道歉。“因为飞机延误了1个小时,所以迟到了10分钟,对不起!”一脸诚恳的爱戴顾不上吃饭,直接从机场便赶到本报。近日,传得沸沸扬扬的“安全套事件”让爱戴的名誉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其中一些声音认为这是爱戴在为新专辑炒作。对此爱戴显得十分无奈,“把我的名字放在上面,我觉得对我就是一种伤害。有人说这是我自己在炒作,各位可以去查一下那个公司,看看里面有没有我的股份……”爱戴表示,经历了近期的一系列事件后,她的心态与刚出道时大有不同,有的时候我开始学着保护自己。

  昨晚7时,爱戴在

四川大学举行了《中国音乐联播榜》成都歌友会,爱戴为所有热情歌迷们掀起一阵耳目一新的舞曲潮流劲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