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独立精神制片奖提名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阳光小美女》和《半个尼尔森》最受瞩目

  昨天,主办方公布了独立精神制片奖提名名单中,小成本制作的电影《阳光小美女》和《半个尼尔森》各自获得五项入围,成为本届奖项最受瞩目的两部影片。依照惯例,独立精神制片奖将于奥斯卡颁奖典礼前一天公布各奖项得主。

  以奖励存在于好莱坞大型片商之外的低成本、独立制作影片为宗旨的独立精神制片奖,今年已迈入第二十二届。在今年提名名单上,《阳光小美女》和《半个尼尔森》将在最佳影片、最佳导演这两个竞争激烈的项目中对决。此外今年入围最佳影片的还有《美国武器》、《死亡女孩》和《潘神的迷宫》三部影片。

  日前刚过世的资深导演罗伯特·奥特曼入围最佳导演,同样入围的还有《阳光小美女》的导演乔纳森·戴顿和维莱莉·法瑞斯、《半个尼尔森》的瑞恩·弗雷克、《死亡女孩》的卡伦·蒙克里夫、《气泡》的史蒂文·索德伯格。至于最佳女主角奖项中,蜜雪儿·威廉斯以《迷失天使城》风光入围,其他的还有罗宾·莱特·潘和伊莉莎白·瑞瑟等,而最佳男主角入围的则有瑞安·高斯林、爱德华·诺顿和阿伦·艾克哈特等。(芷汀)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