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克勤的喜帖(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0:01 南方都市报

  □查笃撑●查小欣专栏

  今年1月,李克勤在一个音乐颁奖礼台上接过最受欢迎男歌星奖后,兴奋得在几百万观众面前,高调宣布今年与拍拖13年的卢淑仪结婚,之后,不论记者如何追问他们的婚期、摆酒地点及婚礼等细节,他一概不答,说要将婚礼低调。

  既已高调公开了,又怎可能低调?李克勤不说,传媒便发挥无限想象空间,一时说他们结不成婚,一时又说他们去欧洲影婚纱相,不论外边的传言孰真孰假,李克勤都封嘴不响应。

  10月尾有消息指,克勤会于11月尾迎娶卢淑仪,克勤工作依旧,对于婚事仍不肯漏半点口风,相信是为免像谢霆锋一样,被指借婚讯宣传他劲卖的新碟《演奏厅Ⅱ》。

  终于在11月10日黄昏,接到他助手的电话:“克勤诚意邀请你11月28日,到洲际酒店饮喜酒,请帖将于下星期送到。”日期地点跟报章估计的完全吻合,可见传媒收风准确。

  李克勤派喜帖是经过精心安排,派发喜帖前夕,事先张扬,图文并茂的发料给所有报馆,让全港读者先睹为快,见报当日下午,安排一队队专人将喜帖交到各亲友手中,目的是令所有人同时间收到请柬,不会出现厚此薄彼的情况,可见克勤的周到。

  由高调转低调,再变回高调,是妥协?合作?抑或是很简单的理由:希望跟所有人分享他们的喜悦?

  每个经过我办公室,看到趷立在我桌上的巨型李卢联婚请帖,均会叫一声“哗,好夸”:是一个十六英寸长九英寸阔一英寸半深的黑丝绒熨金巨型宝盒,由专业设计师操刀,内附李克勤卢淑仪亲口报喜录音带,音效之佳有如录唱片。这番心思和重金制作,深深感受到克勤对这段婚姻的诚意。

  一对准新人更逐一在每个请柬上,用金色走珠笔写上宾客芳名及附上亲笔签名,再将请柬放入度身订造的胶袋中,在胶袋上贴上收帖人名字,以兹识别,他们宴请五六百位宾客,单是写帖、安排派帖已花了不少心思和时间,亦令宾客感觉一对新人的盛情。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发电子邮件至jackymail@vip.sina.com。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