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以7位数的身价代言网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0:41 南方网

  

周笔畅以7位数的身价代言网游

  周笔畅

  前日(28日)周笔畅以7位数的身价首次担任某网络游戏代言人。

  虽然有了商业方面的进展,但周笔畅回答媒体提问的水平仍无进展,多数回答都用“还好吧”对付,众记者几近“崩溃”。

  既然是代言

网络游戏,记者们对周笔畅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你平时喜欢玩什么游戏”,周笔畅答“玩不用动脑子的游戏,没头脑的就会很高兴。”有记者问周笔畅成名后还会不会保持以前的个性,她回答“有时候我在路边看到有人,就会躲在旁边偷偷骂他一句”,而被问到最近一次流泪时,周笔畅的答案是“在家撞到脚”。

  据介绍,周笔畅除了成为该网络游戏广告代言人外,她专辑中的歌曲《喂喂》还成为该网站主题曲,另外网站还会开发和周笔畅相关的游戏产品、周笔畅玩偶,并进行全方位的推广。除了游戏外,快要毕业的周笔畅最关心的还是自己下一张专辑的筹备,而且不太喜欢读书的她也不准备考研。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