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笑莉下月24日要与当导演的张俊焕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12 新浪娱乐

  

文笑莉下月24日要与当导演的张俊焕结婚

   新浪娱乐讯韩国电影演员文笑莉,公开了下月24日要与当导演的张俊焕结婚的消息。

  也证实了,她在前不久有线电视节目上说出的“在演艺界女演员中成为最想结婚的
第一位”的话题。当时文笑莉又表白了自己的观点,“谁都想结婚,我也不例外。有相中配偶,会马上结婚的。”表现出了她对婚姻的莫大关心。

  对配偶选择上的提问回答说:“我对人气十足的男人是没有关心。所以被别人说我的择偶标准低,但是我有我的唯一特别的择偶标准。”这些话也许当时讲的就是暂还没公开的预备郎君——电影导演张俊焕吧。

  今年的5月文笑莉与记者采访中谈到:“40岁之前结婚,38岁左右想要孩子。希望有个温馨的家。”这些愿望对文笑莉来说,就要变成现实。她一边忙着拍摄,一边忙着准备结婚。

  文笑莉是2003年在与歌手拍音乐节目时认识了当时是担任该节目导演的张君环。他们俩在一起谈论电影,有很多共同的认识,加之相互理解,最终牵手在了一起。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