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坛常青树票房全线飘红费玉清、蔡琴各自精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廉颇老矣,尚能饭否?”这句话用在歌坛常青树费玉清、蔡琴身上显然是多余的。连续几年沪上开唱,票房依然全线飘红,这让很多后起之辈都自叹不如。即使两位的沪上演唱会在同月举行,也没有受到对方的影响,相反,两位老将目前都各有各的精彩。

  由于连年的高水准演出,费玉清累积了良好的口碑,也拥有了一批非常忠实的歌迷
。加上费玉清所演绎的《千里之外》等“中国风”歌曲被年轻歌迷认可,其人气高涨,一系列邀约也随之而来。

  刚在香港地区为多年老友甄妮演唱会担任嘉宾,费玉清又将于本周五来沪参加超级盛典,并作为压轴嘉宾演唱《千里之外》。虽说每年曲目的候选大名单相对固定,但为给观众带来惊喜,今年小哥决定拿出潜心研究已久的中国传统民歌作为礼物,据悉他将为上海观众带来的新曲目是清唱《洪湖水》。

  演唱会、舞台剧,每每有蔡琴参与的演出,总有一批铁杆的中年粉丝前去现场捧场。这次的跨年演唱会自然也不例外,虽然有“老对手”费玉清在前,也丝毫没有影响到她的票房,出票势头一片大好。前天,蔡琴还在香港地区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签约环球唱片,其活力四射让人佩服不已。

  不仅宣布签约新公司,蔡琴还应东亚娱乐之邀,决定于明年1月在红馆举行两场个人演唱会。曾在《无间道》中以一曲《被遗忘的时光》而广被香港歌迷熟识的蔡琴已阔别香港乐坛5年,此次她以42张专辑中的招牌金曲作为后盾,再加多年来无数经典卷土重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