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春耍大牌遭“封杀”纯属蒙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43 云南日报

  本月中旬,在海南岛欢乐节表演归来的李宇春,却因此惹上了“麻烦”。因没有接受海南某电台的采访,该电台直指李宇春的一纸“封杀令”犹如投向娱乐圈的一枚重磅炸弹,很多人对此议论得沸沸扬扬。昨日记者连线到天娱传媒的负责人了解此事的详细经过,原来一切皆为一场误会。

  电台:“一直无法见到李宇春本人”

  事缘本月16日,李宇春在出席海南岛欢乐节期间因为没有接受某电台的采访,17日该台便列出针对李宇春的“四条罪状”进而宣布“封杀”公告。

  该电台的DJ对封杀理由解释为:“早在李宇春来海南之前就已经向当地欢乐节组委会申请了采访环节,到了演出当晚却因为种种原因一直都无法见到李宇春本人,采访也最终无果。”

  天娱:“一切都是一场误会”

  该消息近几日越传越甚,记者昨日致电天娱传媒艺人经纪总监,也是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春。满春告诉记者,“这一切都是一场误会。”

  对于该电台列举的“四条罪状”中针对李宇春对其歌迷的态度,满春表示:“这绝对是无中生有,春春是一个心怀感恩的孩子,她绝对不会无视歌迷。”至于李宇春没有接受该电台采访的问题,满春解释:“春春的所有工作通告都应该先告知到我这里,但关于这个采访,我却并不知道,这其中肯定有误会。而且我们最近一直都忙着在做唱片宣传,在各地都得到了各家电台及DJ的支持,合作都很愉快。”

  后续:“希望能够消除误会”

  对于越炒越热的“封杀事件”,满春继续透露:“当我们得知这个消息后第一时间就与该电台的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希望消除误会,并会积极配合电台的宣传。“我们是想尽量地去解决问题,希望能够消除这个误会。”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