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春首现昆明惜字如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43 云南日报

  “这是我第一次来昆明,我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来昆明。”昨天,一身简洁的黑白休闲服,首次亮相昆明的李宇春以一个帅气的跳跃动作登上了她在佳华酒店的“舞台”——惠普真品行动·昆明站。整场活动大约持续了半个多小时,其中属于李宇春的时间不超过20分钟,这10多分钟的时间里,李宇春开口说话的时间更是少上加少,惜字如金。面对一直追随她,台下众多热血沸腾的“玉米”,李宇春始终挂在脸上最真诚的微笑可以说是昆明“玉米”们最想好好珍藏的礼物。

  “玉米”现场异常平静

  昨天,当记者准时来到活动现场时,等待进场的“玉米”们早就排起了长队,让人意外的是,与外界传说李宇春有很多男性歌迷相反的是,候场的“玉米”清一色是女性,从大到小,几乎各个年龄段的“玉米”都有,她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挂满了激动,都如过年般欣喜若狂。

  在苦等李宇春的这段时间里,“玉米”们秩序井然,一边张罗着各自手中的小道具,一边低声地相互交流着。10点半一过,李宇春的出场第一次让记者看到了“玉米”们的热情,“春春我爱你,‘玉米’支持你”的声音此起彼伏地响彻会场。此后,“玉米”们与李宇春的交流都停留在眼神和微笑上。如李宇春般,“玉米”们在整个活动中也没有过多地言语,待到激动之处,也只是猛摇手中的春春头像牌和宣传画,或是动动手中的相机和DV留几张春春的倩影。

  说到昆明的“玉米”,李宇春又露出自己率真的微笑,“我刚下飞机看到她们的时候,还没睡醒,头还特别晕,结果我发现所有的歌迷都很有秩序排成两排等着我。这是我第一次来昆明,我希望以后我能有更多的机会来昆明。”

  结束活动后,“玉米”们的疯狂记者才第一次领略到,从东到西,从1楼到7楼,“玉米”们开始四处搜寻李宇春的踪迹,只要看着挂着记者牌,他们都不会放过,“她是在这里吧?”、“她还没有走吧?”、“她一会是不是要从这电梯下?”……直到记者离开活动现场,众多“玉米”还依然满心期待地等在原地。

  娱乐记者没有提问权

  虽然整场活动进行得井然有序,但不能不提的是主办方的特殊要求——“没有娱乐记者的提问时间”。此前,记者接到主办方采访邀请时,主办方答应娱乐记者有简短的提问时间,但让记者傻眼的是,来到现场后,主办方却二话不说,通知记者:“对不起,我们时间有限,没有娱乐记者的提问时间了。”因此,活动现场的采访中所有的问题全都是针对品牌商的问题,李宇春在台上开口讲话的时间颇为有限。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