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有多少话语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43 云南日报

  春春刚出名的时候,风光回家,却一直住在酒店里。一位熟悉的记者跑去采访她,在酒店门口,春春用带着哭腔的声音说,他们不让我说,回去要被骂的。

  在百度“李宇春”吧,很多粉丝都用“小孩”这样的称呼来亲切地叫她,就是这样一个本真的孩子,近期却因为“耍大牌”遭到“封杀令”,而封杀她的理由是,“早在李宇春来海南之前就已经向当地欢乐节组委会申请了采访环节,到了演出当晚却因为种种原因一
直都无法见到李宇春本人,采访也最终无果”。

  我始终相信,由始至终,春春都没有多少话语权,她甚至不知道,有多少媒体要采访她。她能说,我不想代言,只想唱歌给“玉米”听吗?她能说,我想在唱歌上再磨练自己一些吗?有新闻说,她把最早得到的300万元都给了妈妈,而她身上,显然可以像摇钱树那样摇下更多的钱,一棵摇钱树,又有多少话语权呢?

  因此,当我听说,此次来昆,新闻发布会现场,春春像个“木头人”一样咧开嘴只笑不说,现场环节没有安排娱乐记者的任何提问时,给予了充分的理解。这个时候,她只是一个摆设,而摆设这个摆设的人,显然很矛盾——既想通过春春提高知名度,又怕春春的知名度太高提高不了知名度。

  郝思思(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