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昆明剧场加入中国西部演出联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43 云南日报

  29日,中国西部演出联盟在成都市新会展中心揭牌。联盟成员包括昆明剧场、青海民族歌舞剧院、四川省演出公司等10家单位。联盟之间可以共享演出资源,降低西部各演出机构间的演出设备运输成本以及演员接待费用。

  据介绍,联盟成员中,既有负责剧目创作生产的处于产业上游的艺术院团,如青海民族歌舞剧院,也有处于产业中游的演出经纪公司,如四川省演出公司及所属的锦城艺术宫
,以及处于产业下游的昆明剧场,还有云南卓越文化和重庆正点文化这样的民营演出经纪机构。

  联盟揭牌对观众直接的好处是,今后看演出,票价可以比现在下降20%-30%左右。广西演出公司近期引进了世界名团德国莫扎特交响乐团2007年音乐会项目,据称,这场新年音乐会,通过西部演出联盟的运作,最低票价仅80元,目前已有重庆、成都、贵阳、南宁等城市纷纷接招。更让西部观众值得期待的是,西部演出联盟已经与百老汇《音乐之声》、迪斯尼儿童狂欢剧《小熊维尼》进行了接洽,计划明年引进。

  周俏春 刘海(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