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牛群玩“失踪”半年不回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3:53 辽沈晚报

  昨日传出猛料,北京相声界一位知情人士说:相声演员牛群“失踪”了!虽然也经常在电视上或者活动中露面,但牛群妻子刘肃已经好久未见牛群回家。

  随后,记者不停拨打牛群的电话,手机一直处于呼叫转移状态。记者随后又联系上了刘肃的妹妹刘燕,她说:“我和姐姐都好久没看到牛群了,无法找到他,不知道他到底上哪儿去了!”

  这位知情人士透露,除了参加央视公开活动外,活动一完,牛哥就不知道“藏”到哪里去了。

  牛群不回家,是不是因为和牛嫂的感情出现了问题?

  牛群的一位好友否认说:“不是,牛群与牛嫂患难之交几十年,牛群失踪与感情无关!”那牛群到底为什么要藏起来呢?牛群的好友说,牛群是因为陷于蒙城事件的阴影,无法自拔,所以才玩失踪,把自己封闭起来。

  目前,2007春晚剧组已经邀请牛群和冯巩,语言类节目统筹崔砚君还专门为他们策划了一个

相声。崔砚君在电话里对记者说:“我只知道牛群正躲在北京一个地方忙着为春晚写新相声。他具体住在什么地方、晚上回家没有,我也不知道。我们也只靠发短信联系他。”

  来源:《华西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